15 December, 2008

普通的吸血鬼

在一個朋友bluesky的網誌裏看到一篇關於他幫人解心理狀況的日誌。
我的選項已經有人選了,就是“吸血鬼”啦。那個人選的是能見太陽的吸血鬼。

他的分析如下:
“吸血鬼形象大多優雅美麗,又是貴族身份,代表你嚮往過著有質感的生活,對於藝術美感也有自己的堅持.
你喜歡神祕的東西,喜歡天馬行空,胡思亂想.
吸血鬼變幻莫測,捉摸不定,代表你沒辦法忍受一成不變的生活,你的人生需要變化,需要挑戰,不然你會瘋掉
最後,吸血鬼絕世孤傲又獨立,代表你喜歡有自己的空間,不喜歡和無謂人做無謂的應酬.
PS.能見太陽的吸血鬼…代表你渴望能力,可望擁有他人所沒有的能力…就算要變鬼,你也想變最猛的…代表對於你的人生,尤其是工作,你是非常積極投入,希望自己不斷進步,能人所不能.”

可是,我要選的是普通的吸血鬼,不是一只能曝露在太陽底下的吸血鬼。
我覺得能曝露在太陽底下的吸血鬼太完美了。
而且,我覺得能曝露在太陽底下的吸血鬼就不是吸血鬼了。因爲,那失去了他們身為吸血鬼的意義了。

1 comment:

安东尼刘 said...

我要变作无所不能的吸血鬼,不用烦,哈哈哈哈。